Silver Spring Reverb

Mad Professor Silver Spring Reverb

小盒子中的大殘響!
Silver Spring Reverb(1)
SILVER SPRING REVERB (SSR) 是一顆精煉、使用方便的數位/類比模擬殘響效果器,配有純類比直接訊號路徑。它能創造出自然的環境殘響,不會影響到你的原始訊號。Silver Spring Reverb混響效果器的頻寬界在擴大器的彈簧式殘響與清晰透明的錄音室殘響中間。為了保持衰減能盡可能自然,沒有配置降噪系統。 直接訊號路徑是全類比,不經過濾而可直接穿過模擬擴大器。輸入設置低於最大值,讓訊號不會失真或被著色。殘響訊號路徑經由被過濾得到自然的環境殘響。Silver Spring Reverb 的音色與clean 訊號非常契合,但它是專門設計用來與失真音色和更嚴厲的性能要求做搭配的,跟破音效果器串聯也非常適合。它能接在破音之前,雖然主要是設計接在破音之後,提醒:如果你把SSR 接在破音之前,你可能需要使用一個較低的殘響設定。

控制

TIME:設定殘響的decay time,順時針調整得到更長的decay。逆時針轉到底得可到small room。順時針轉到底可得到很大的hall 殘響。中心位置的delay time 最適合和弦節奏與單音符旋律。

TONE:調整殘響訊號的頻寬。順時針調整可得到較亮的殘響音色;逆時針可得到較暗的殘響音色。逆時針轉到底可得到經典的彈簧式殘響,順時針可得到錄音室殘響音色。

REVERB:增加殘響到乾的訊號。逆時針將這顆旋扭轉到底時,殘響效果可以完全被關掉;相反的,順時針轉到底可以得到最響亮的效果。

規格

TRUE BYPASS

消耗電流:80mA@9V 建議使用DC 變壓器

電壓範圍:6-9 V, 9 V 100mA preferred

輸入阻抗:500K

輸出驅動效能:10K Ohms

信噪比:90dB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