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Red Distortion

Mad Professor Mighty Red Distortion

套上你的緊身褲,接上這顆Mighty Red Distortion 吧!

Mighty Red Distortion是一顆芬蘭手工製作的 HIGH GAIN 的失真破音效果器,模擬 80年代壓縮增益音色。非常容易玩,並且好玩。它能夠調整音色的質地,無論是使音色更加透明,或是讓音色被定義於HEAVY DISTORTION。增益範圍也允許低失真的聲音,也可以與其他效果契作良好搭配,比如說搭配一顆OVERDRIVE 效果器(最好是Mad Professor 的LGW – Little Green Wonder)可以用來推這顆 MRD,達到極端並且高度集中的疊加音色。

Mighty Red Distortion(1)

我們沒有使用任何noise gate 或擴充,來獲得這樣的增益水平與令人印象深刻的信噪比。相反的,我們使用了特殊的擴大器技術和超低噪聲擴大器素材,這能讓你的音色在基於電池供電時的自然衰減和高電流消耗時獲得良好的破音音色。

MRD有一個很八十年代的音色,這是很多人都渴望卻從來沒能夠得到的低噪音水平和多功能性聲音。Presence控制旋鈕的主要目的是要控制高頻,但不會影響高頻的中端,所以你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精確高頻。你可以使用這顆Presence控制旋鈕掌握各種音色,很肥的溫暖色調,或像尖叫聲般的失真。

控制

VOLUME:設定失真訊號的LEVEL

DISTORTION:控制失真量

PRESENCE:控制高頻,並不影響高頻的中段

規格

TRUE BYPASS

電供電壓範圍:7.5 至18VDC

9VDC 時耗電量:10.6 mA

最大GAIN:62dB

最大輸出:1V pk-pk 或500mV rms

信噪比:約96dB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