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Mad Professor Evolution Orange Underdrive

販售經銷商

Mad Professor Evolution Orange Underdrive

Mad Professor Evolution Orange Underdrive(EOU)提供您一種新的方式來讓您更接近您要的音色。取代過載你的 clean tone 而得到破音,現在你可以從你最愛的過載音色直接得到更乾淨的音色。我們稱之為 underdriving。

simble_eou-wide

Evolution Orange Underdrive與復古單Channel的音箱能夠達到非常棒的效果,當你直接推到過載時,可以得到非常純淨的音色。當你轉小吉他的音量來得到 clean tone時,聲音常常都會顯得有點暗,而且clean tone並沒有跟過載後的音色一樣好聽。

使用 Mad Professor Evolution Orange Underdrive,您可以使用四個POT來定制乾淨的音色。 Evolution Orange Underdrive 透過降低中頻來實現過載的部分。您也可以使用EOU的VOLUME控制來抑制擴大機輸入,並且設置BASS和TREBLE來調整你的 clean tone。也可以透過設定MIDRANGE和加強VOLUME來增強中頻。

規格

Input impedance approx. 500K
Output impedance approx. 5K
Current draw @9V 10 mA
Voltage supply range +8V to +18V DC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