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 Bass Overdrive

Mad Professor Blueberry Bass Overdrive

販售經銷商

一顆電貝斯用的高品質動態過載破音效果器

Blueberry Bass Overdrive(1)

Blueberry Bass Overdrive 是設計給想擁有讓人能想起經典真空管貝斯音箱那由輕至中的過載破音音色的電貝斯所使用的。雖然是設計給貝斯使用,但它也可以用來搭配其他樂器,做出低確有動態的失真效果。

控制

VOLUME:控制輸出

DRIVE:設定失真與延音的量,以其失真的種類。較低的設定能給予充滿動態的增益,用力彈奏弦可得到自然的失真音色,不會有明顯的消波點,取而代之的是不同色調失真的振幅變化。較高的設定值能提供更壓縮的音色。受用於大部分貝斯的一個好的開始是完全的逆時針轉到底,並且慢慢地邊彈邊調整,直到你找到你想要/適合你的過載程度。較低的設定值適合老學校的復古真空管音箱音色,較高的設定值會帶來比較緊密的失真。

NATURE:這顆旋鈕控制音色,增加過濾並控制失真。逆時針旋轉可以提供較多的低頻,並設定失真在較低的位置;順時針旋轉調整可提供重點式的中高頻,適合給貝斯SOLO 的突出音色。

規格

TRUE BYPASS

輸入阻抗:約500K Ohms

建議負載:50K Ohms

9V供電時消耗電流:約4 mA

最大增益:1KHz 約50 dB

電源電壓範圍:8-12V’s

電源要求

9V 電池或DC 變壓器2.1 mm plu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