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Arrow Distortion QA-2

Free The Tone Quad-Arrow Distortion QA-2

QUAD-ARROW DISTORTION 效果器擁有一個全新的電路,這個電路原本是為了 Free The Tone Custom 系列的SOV-2 Overdrive 效果器而開發的。經由調整改進聲音表現,這顆強大的DISTORTION 效果器就此誕生。

選用了高價優質DC元件並將內部電壓提升到+/-15Vdc,讓這顆效果器能夠發出狂野的破音。吉他的輸出可以以自然的方式呈現,無論是想要很脆的DISTORTION 還是吉他音量轉小時的CLEANTONE。它能反映picking 的細微差別。TREBLE 與BASS tone 控制鈕也提升了效果器的可調範圍。同時你也會發現在high-gain DISTORTION 狀態下S/N Level 相對低了。

Quad-Arrow Distortion QA-2(1) Quad-Arrow Distortion QA-2(2)

 

注意:Free The Tone Quad-Arrow DISTORTION 效果器是為了可以與Clean 音箱例如Hiwatt 或Clean Channel 結合並製造出最好的聲音。請注意如果您將 Quad-Arrow DISTORTION 效果器使用在 headroom 有限或者容易失真的吉他音箱上,可能會造成過多的 treble。

Quad-Arrow Distortion 效果氣功耗為90mA/(DC9V),建議使用AC 變壓器。

 

Power supply: 006P 9V battery or AC adapter (DC9V)

 

Quad-Arrow Distortion QA-2(3)

 

● 輸入阻抗:1MΩ
● 輸出阻抗:less than 220Ω
● 控制: GAIN, TREBLE, BASS,LEVEL
● 接口: ¼-inch phone jack x 2 (INPUT and OUTPUT)DC9V input jack (AC adaptor jack)
●電源:9V battery or AC adaptor
●功耗:DC9V, 90mA (Max)
●尺寸:123 (D) x 100 (W) x 52 (H) mm
●重量:340g approx. 不含電池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