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 Blaster HB-2

Free The Tone Heat Blaster HB-2

Free The Tone HEAT BLASTER 效果器提供現代的DISTORTION 音色。音色控制鈕和Low-cut 切換,給您更多音色可調性。High-cut 切換可以衰減存在的頻率以產生圓潤的音色、保留好音色的部份;隨著high-cut 切換,您可以調整音色旋鈕來達到您所要求的音色程度,這種設定很適合做SOLO 彈奏。Low-cut 切換則可以衰減低頻,讓吉他音色能和BASS與鼓有更好更均衡的頻段聲音,low-cut 切換也影響低頻的表現,這通常在音箱上的音色控制只能進行有限的調整。

Heat Blaster HB-2(1) Heat Blaster HB-2(2)

特別的true bypass 電路設計可以切換效果ON/OFF,

訊號只會在bypassed 狀態下通過。

電源供應使用006P 9V 電池或是AC 變壓器(DC9V)

Heat Blaster HB-2(3)

● 輸入阻抗:330kΩ
● 輸出阻抗:10kΩ以上
● 控制:DRIVE, TONE, LEVEL, Hi Cut Switch, Low Cut Switch
● 接口: ¼-inch phone jack (INPUT and OUTPUT), DC9V input jack (AC adaptor jack)
● 電源:9V battery or AC adaptor
● 功耗:DC9V, 7mA applox.
● 尺寸:123 (D) x 100 (W) x 52 (H) mm
● 重量:330g approx.  不含電池重量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