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htDrive

Amptweaker TightDrive

「TightDrive™」的確有很多很棒的功能,但最重要的是它必須聽起來很不錯。

而「TightDrive™」聽起來超棒的!- Rich Williams ( Kansas 樂團吉他手)

「TightDrive™」OVERDRIVE效果器是Amptweaker第一個產品,採用了「TIGHT CONTROL」功能的增益踏板。這個功能不但可以改變音箱的出力,當它結合GAIN、TONE、音量控制旋鈕時,有很多不同色調的破音音色變成是可能的。「TightDrive™」有辦法產生不同程度的音色緊實度,從幾乎CLEAN的藍調音色,到清脆的節奏音色,甚至是緊實的獨奏音色。無論使用哪種音箱,「TightDrive™」能處理的破音範圍是非常廣泛的,它甚至能減少增益並輕鬆地將你很重的主奏音色轉換到肥厚的節奏TONE。

TightDrive

另一個重複聽好多次的問題就是「串接多顆效果器,這個問題使「TightDrive™」製作團隊添加了一個效果迴路功能在效果器的背面,所以現在你可以放心地串接效果器了。效果器背面的Pre/Post 的按鈕,當您使用BYPASS 模式時,其他效果將繞過。此功能是巨大的,不管你想在前面或後面加一顆EQ效果器、COMPRESSOR 或DELAY。磁鐵設計的電池盒只要用手輕輕一拉即可打開,貼心便利的設計還有一項:使用電源供應或者電池時都有不同的顯示。美國手工製作。

TightDrive (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