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185622

Stanton SCS.1m

販售經銷商

20100108225931

 

【 產品特色與說明 】

 

市面上最先進的混音控制界面

雖然SCS.1m就某些觀點上來說是一個混音座, 但是再精確一點來說它應該被稱作是一個混音控制界面。SCS.1m以DJ混音座的原理設計製作, 對所有接觸過這類器材的使用者來說應該並不陌生。它是一個配備了4軌附有fader, EQ控制鍵以及高精確度音量表的音訊控制界面, 加上一個高感度的Crossfader以及一個實用的Cue/Monitoring (cue點/監聽)區域。精心設計過的界面讓所有賦經驗的DJ可以在幾秒鐘內就上手開始混音。當然, 與一般傳統的混音座不同之處是它並非直接控制聲音訊號, 而是控制您DJ軟體上的參數元件來代替。

FireWire傳輸
SCS.1m使用錄音室級的FireWire傳輸界面與您的Mac或是PC連結來輸送音訊, FireWire提供了簡單的連結方式, 並且擁有只需單點連接的好處, 它所提供的頻寬剛好符合了您的需要, 它同時提供了極低的延遲(ultra-low latency)以及高階的取樣頻率最高可達到24位元/96kHz, 這些結合意味了高速的反應以及其他同級的混音界面無法比擬的音效。

旋鈕控制件(aka“Super Knobs”)
比起一般傳統的混音座, SCS.1m最不同的地方是使用了4個可以指定控制元件的編碼旋鈕, 配備了高亮度的LED燈以及 LCD’scribble strip’顯示條。這些旋鈕可以被指定來控制您DJ軟體裡的任何參數並即時顯示正在操作的位置以及參數。除了即時辨別您正在控制的元件以外它還擁有記憶功能(presets),方便您下次重新呼叫你的設定。

20100108230057

 

為唱盤以及CD播放器所設的AUX輸入端
雖然SCS.1m原本定位為一個軟體的控制界面, 但SC System®也提供了DJ們連接CD播放器以及唱盤的連結能力, 透過一個Aux輸入端DJ們可以選擇一些慣用的器材與您的軟體使用,即時使用加入您的混音當中。

優秀的製造品質
與其他DJ控制界面最不相同的是, SCS.1m混音控制界面與平台提供您貨真價實的專業品質, 不論是旋鈕、按鍵、fader、LED或是LCD都擁有最高的品質水準, 甚至連它的底盤的都精心設計製造來承受多年的現場表演使用考驗。

SCS.1m主要特色

  • 首席混音控制界面專為 隨身電腦DJ/混音工作者
  • 熟悉的四軌設計與高精確度的控制
  • 可指定控制參數的編碼旋鈕, 附加360度LED燈
  • LCD’scribble strip’參數顯示裝置, 讓您即時知道控制的參數
  • 為多數熱門的DJ以及VJ軟體專門設計,提供簡單易懂的指定參數功能
  • Mic以及Phono/Line輸入端專供取樣、使用黑膠以及再混音時使用
  • 內建FirewWire連結, 支援Mac以及PC界面
  • 不論單獨使用或是與SCS.1d平台配合都完美出色
  • 平衡式, 錄音室等級的TRS主要監聽輸出(TRS master outputs), RCA輸出以及1/4耳機輸出端
  • 獨特的踏板輸入端(footswitch input)讓您不須使用雙手也可以控制軟體內的參數

2010010823000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