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6 手持心型電容式麥克風

Sontronics STC-6 手持心型電容式麥克風

販售經銷商

STC-6是以Sontronics公司成功受到許多人讚賞的手持心型電容式麥克風STC-5為基礎。且又提升了一些功能。

與一般的舞臺動圈麥克風不同,STC-6是一隻電容式麥克風,靈敏度比動圈高得多,能擷取更多細節,很接近錄音室麥克風的聲音,另外手持噪音非常低,訊號雜訊比非常高。

STC-6的22mm大震膜、鍍金心型麥克風頭,每次演出都能帶給你水晶般清澈的聲音,不管什麼演唱風格。

STC-6麥克風還提供了低頻消除濾波(75Hz)切換鍵,有效地減低了通過麥克風架傳遞的舞臺震動帶來的噪音,還有STC-6提供了-10dB pad(衰減鍵)可儘量消除錄音時聲音過大所產生的失真問題。

STC-6附贈麥克風夾和超大麥克風海棉,還有堅固的ABS手提箱。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30Hz – 20KHz

靈敏度: 8mV/Pa -42dB ±2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心型

抗阻: <=200 Ohms

等效底噪: 14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40dB(0.5% THD@1000Hz)

幻象電源: 48V±4V

訊號輸出: 3針XLR

 

頻率響應曲線

STC-6 手持心型電容式麥克風(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