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有附幻象電源的鋁帶麥克風

Sontronics SIGMA 有附幻象電源的鋁帶麥克風

販售經銷商

SIGMA是我們最有人氣的麥克風之一,它具有令人吃驚的中低音頻率響應,加上極之圓滑的高頻,令所擷取的聲音相當自然,人聲與樂器如同在房間裏親耳聆聽,且非常超值。

SIGMA由幻象電源供電,與所有傳統鋁帶麥克風不一樣的是,他的輸出為平衡信號,因此不會遇到抗阻不匹配問題與低信噪比問題。實際上,它與所有Sontronics電容式麥克風一樣簡單,隨插即用可適用在任何麥克風前級擴大器。

SIGMA的靈敏度非常高,其電路底噪設計比目前市面任何鋁帶麥克風都要低,其鋁帶厚度也只有2微米(0.02毫米)厚,保證了為您捕捉一些細節,拾取最準確,自然的聲音。

Sontronics SIGMA附有一個流線型的鋁質飛行箱,並有獨特的防震系統,即使非常靠近音源,也能完全杜絕從麥克風架傳上來的震動。

SIGMA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播音、人聲、原聲樂器、交響樂器、鼓與打擊樂的拾音都是不錯的選擇。

立即開始感受SIGMA吧,他將完全改變你聽到的聲音!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靈敏度: 12mV/Pa -38dB ±1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8字型

抗阻: <=150 Ohms

等效底噪: 14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35dB(0.5% THD@1000Hz)

幻象電源: 48V±4V

介面: 3針XLR

 

頻率響應曲線:

SIGMA 有附幻象電源的鋁帶麥克風(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