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EUS 多指向電容式麥克風

Sontronics ORPHEUS 多指向電容式麥克風

販售經銷商

Sontronics ORPHEUS 不但有著全指向(omni-directional)心型單指向(cardioid)及8字型雙指向(figure-of-eight),而且有10dB衰減/提升(cut/boost function)功能,Sontronics ORPHEUS是任何專業錄音室或其他現場應用的完美選擇。

超低的本底噪音加上始終如一的穩定表現,使你不會錯過樂器與人聲的任何細節,而後製幾乎無需調整。

高靈敏度的35mm雙震膜至於特殊聲學設計的球型麥克風罩裏,整個麥克風罩懸架於麥克風本體上。ORPHEUS的外殼由鋅合金壓鑄而成,因此麥克風內共鳴幾乎為零,信號更加透徹乾淨。

Sontronics ORPHEUS提供了一個精緻小木盒裝置,是傳統與現代美學的結合,更重要的是他的設計:XLR介面設計在了筒體背後,降低了線材與插頭帶來的拉力。另外,ORPHEUS的麥克風芯完全脫離於筒體,由麥克風罩內四根彈簧進行懸吊,完全隔絕了麥克風架、筒體與線材傳來的震動,讓你無後顧之憂。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靈敏度: 20mV/Pa -34dB ±2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全指向、心型、8字型

抗阻: <=200 Ohms

等效底噪: 16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25dB(0.5% THD@1000Hz)

幻象電源: 48V±4V

介面: 3針XLR

 

頻率響應曲線(心型)

ORPHEUS 多指向電容式麥克風(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