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真空管心型指向麥克風

Sontronics OMEGA 真空管心型指向麥克風

販售經銷商

Sontronics OMEGA有著高靈敏度的32mm震膜完全隔離於機身,由麥克風罩內四根彈簧懸吊,確保了隔絕最細微震動帶來的底噪。

OMEGA的心型指向對收錄人聲具有的良好的效果,親切的人聲、飽滿溫暖的低頻,加上通透的高音,能滿足你最苛刻的耳朵,而同樣音質的麥克風往往需要幾倍的價錢才能買到。

與HELIOS一樣,Sontronics OMEGA麥克風內置了一個工業標準的12AX7/ECC83真空管,

並擁有自己獨立的供電設備SPS-2,帶有75Hz低頻消除與-10dB電平衰減切換開關,從音質到功能都能滿足了各種苛刻的錄音需求。

麥克風有一個精緻小木盒裝置,附帶蜘蛛式避震架,SPS-2電源供應器與線材,這些都裝在一個厚實的鋁製手提箱裏,攜帶非常方便。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靈敏度: 25mV/Pa -32dB ±2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心型

抗阻: <=200 Ohms

等效底噪: 18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25dB(0.5% THD@1000Hz)

電源總類: SPS-2 115/230V

麥克風輸入: 8針

訊號輸出介面: 3針XLR

 

 

頻率響應曲線

OMEGA 真空管心型指向麥克風(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