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S 多指向真空管麥克風

Sontronics HELIOS 多指向真空管麥克風

販售經銷商

HELIOS使用了同樣高靈敏度的35mm雙震膜麥克風芯,但內置多了12AX7/ECC83真空管電路。HELIOS可確保你所拾取的原始音非常悅耳,這可讓你在後製混音時,不需要動太多的EQ和動態處理。
SPS- 1電源供應帶了指向選擇功能,可以自由切換全指向(omni-directional)心型單指向(cardioid)及8字型雙指向(figure-of-eight)(或介乎於三者之間的指向),另外還帶了低頻消除濾波和-10dB切換開關,使得HELIOS能勝任于多種應用場合,我們還為它增加了一個真空管指示燈——冷藍色,讓你知道它準備好了沒有。

HELIOS麥克風提供了一個由豪華木箱,可將SPS-1電源和8針電源線與麥克風盒一起,置於堅固的鋁制手提箱內。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靈敏度: 20mV/Pa -34dB ±2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全指向、心型、8字型
抗阻: <=200 Ohms
等效底噪: 18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25dB(0.5% THD@1000Hz
電源種類: SPS-1 115/230V
麥克風輸入: 8針
訊號輸出: 3針XLR
 

頻率響應曲線

HELIOS 多指向真空管麥克風(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