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ontronics HALO 吉他音箱收音專用的動圈式麥克風

Sontronics HALO有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觀它是專為收錄吉他擴大音箱的動圈式麥克風。HALO有動態式震膜圓形框架,它是懸掛在有四個彈簧的避震架上,能夠防止麥克風受到舞台上或錄音室中的振動的。

HALO是以Sontronics STC-80所架構所製造的,STC-80是一隻手持動圈式麥克風,讓主唱有驚人的成績,而且也是因為越來越多人將STC-80用於舞台現場和錄音室的吉他擴大音箱。因此針對HALO在設計時,我們採取了STC-80震膜,增強細部捕捉你的吉他擴大音箱的準確頻率並考慮到不同長度的震膜外殼和深度。其結果是Sontronics HALO,它滿足了吉他手在擴大音箱收音上的功能,且無需再去做EQ調整。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50Hz – 15KHz

靈敏度: -53dB ±2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心型

抗阻: <=600 Ohms

介面: 3針XLR

尺寸:162x113x62mm

重量: 396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