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ontronics DM-1S 小鼓專用電容式麥克風

Sontronics DM-1S是Sontronics創辦人兼設計師Trevor Coley精心的設計,它可以捕捉你的小鼓確切的特性。當這一款麥克風在設計時並不只是創建一個麥克風,而是可以在收錄任何小鼓時,有非常好的效果。而此麥克風的頻率響應曲線是獲得來自每個小鼓卓越的成績。

Sontronics DM-1S是一隻筆型,單端輻射指向性的電容式麥克風已,它有一個切換開關是-10dB的衰減開關。可讓麥克風的音壓可以應付135dB聲音,在錄音室及現場演出的表現是都是非常出色。

DM-1S 和其他的鼓組專用麥克風在推出前都經過各種錄音室的鼓手,現場舞台表演的樂手及製作人非常嚴格的測試。這還包括了Flood (U2, Killers, Arctic Monkeys) 的製作人及Mark Rankin (Friendly Fires, Florence & The Machine)的製作人。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30Hz – 20KHz

靈敏度: 8mV/Pa -42dB ±1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心型(單端輻射)

抗阻: <=200 Ohms

等效底噪: 14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35dB(0.5% THD@1000Hz)

幻象電源: 48V±4V

衰減PAD:-10dB

介面: 3針XLR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