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ontronics DM-1B 大鼓與貝斯專用電容式麥克風

DM-1B 是一隻大震膜,單端輻射指向性的電容式麥克風已專門設計用於捕捉和重現大鼓的各種特性:鼓捶打到鼓皮的的聲音,重的捶擊聲,及低沉迴響的聲音衰減等。

它有一個切換開關是-15dB的衰減開關。可讓麥克風可以應付高達 155dB聲音。且它堅固的結構及鋁製的飛行箱這表示它可以在錄音室及現場演出的表現是同等的出色。

DM-1B 和其他的鼓組專用麥克風在推出前都經過各種錄音室的鼓手,現場舞台表演的樂手及製作人非常嚴格的測試。還包括了Flood (U2, Killers, Arctic Monkeys) 的製作人,他發現DM-1B用在收貝士樂器有非常優秀的表現,特別是貝斯音箱。

目前一共有三隻鼓組麥克風DM-1B可以收大鼓外,還有DM-1T針對Tom咚咚鼓及 DM-1S 針對小鼓的麥克風。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靈敏度: 6mV/Pa -45dB ±1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心型(單端輻射)

抗阻: <=200 Ohms

等效底噪: 14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55dB(0.5% THD@1000Hz)

幻象電源: 48V±4V

衰減PAD:-15dB

介面: 3針XLR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