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ontronics ARIA 人聲專用心型指向真空管電容式麥克風

51 52 53 54

Sontronics ARIA真空管心型指向電容式麥克風是Sontronics創辦人兼設計師Trevor Coley精心的設計,它可以捕捉你的人聲優質的特性。

獲獎無數的Sontronics ARIA在每一次的錄音上都可以給予你非常驚艷及美麗優質的結果。由於它絲般柔滑的特性精準的頻率反應及打響Sontronics名號的高頻滾降。

坐落在鍍鉻格網內的是一個大的1.07英寸,邊緣封端的震膜膠,它可擷取所有的細節和任何男性或女性聲帶的細微之處(唱歌或說話的方式),而手工精選European 12AX7/ECC83真空管可提供給你原希望想找到一個經典復古的麥克風的特性。

對於額外的音量控制,附帶的SPS-2電源供應器設有衰減Pad鍵(0,-10dB)和濾波器(線性,75Hz)開關以及一個真空管就緒指示燈LED,讓你知道當麥克風在暖機時及最好的錄音狀態。內部所有的元件都是非常專業品質醫療級的電力濾波器,保證供電純淨,無干擾。

55

 

在ARIA研發的12個月當中,它已經由專業頂級的藝人及音樂家,包括製作人Paul Epworth(參與過Adele, Florence & The Machine, Paul McCartney的製作),歌手/作曲家PJ Harvey,且還有有幾個在Abbey Road錄音室工作的專業錄音師們做過Beta測試,所有的人現在承認他們的生活不能沒有他們的ARIA!這些和其他用戶都告訴我們,ARIA的聲音和質感是很容易符合與那些成本超過十倍以上的麥克風(現代和復古型)來競爭的等級。

如果你是認真的在思考想讓人聲錄音有非常好的結果。那就一定要具備這一隻麥克風。除了在人聲的應用外,也非常適收錄鋼琴,木吉他,大提琴及其他樂器,另外如畫外音的收錄及廣播也非常適合。

Sontronics ARIA真的會讓你屏氣凝神好好的享受這優質的錄音。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靈敏度: 18mV/Pa -33dB ±1.5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心型

抗阻: <=200 Ohms

等效底噪: 84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35dB(0.5% THD@1000Hz)

衰減PAD:-10dB

高通濾波器:75Hz

連接端子:麥克風介面: 8針連接器,電源供應端子3針XLR母座

電源供應:SPS-2 115/230V

重量:麥克風:744g,電源供應器:1880g

尺寸:麥克風:230x55x55mm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