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1 超心型筆型電容式麥克風

Sontronics STC-1 超心型筆型電容式麥克風

販售經銷商

筆型麥克風 STC-1,為你完美地記錄各種樂器,無論是drum overhead還是簡單地擷取房間殘響它超大的音壓意味著——無論拾取吉他音箱還是小提琴,都會得到一個清晰、精細的聲音,而不會帶入失真與噪音。

單指向心型的STC-1擁有三種濾波模式(0, 75, 150Hz)與三種音壓衰減(0, -10, -20dB)選擇,使它使用的範圍更廣,而且Sontronics公司還專門為STC-1設計了STC-OMNI全指向麥克風頭STC-HYPER超心型麥克風頭(另購),讓這個小東西變成你最有用的麥克風之一。

STC-1 由豪華木箱包裝,附贈麥克風海棉與麥克風夾,盒內已經預先準備好了位置放額外選購的OMNI與HYPER麥克風頭。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 25Hz – 20KHz

靈敏度: 12mV/Pa -38dB ±2dB (0dB=1V/Pa 1000Hz)

指向性: 心型

阻抗: <=200 Ohms

等效底噪: 16dB(A加權)

最大音壓SPL: 137dB(0.5% THD@1000Hz)

幻象電源: 48V±4V

介面: 3針XLR

 

頻率響應曲線

STC-1 超心型筆型電容式麥克風(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