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73611

Seymour Duncan YJM Fury STK-S10

販售經銷商

20100617181746

YJM Fury

當Yngwie J. Malmsteen開始要把他的音色提升到更高層次的時候,他找上了Seymour Duncan。經過了幾百個小時的努力與密集討論如何追求音色,現在我們得到YJM Fury。

 

消去雜音的單線圈拾音器是YJM Fury的原始設計。適合搖滾、新古典、shred、強力金屬與重金屬曲風。

 
Bridge端的拾音器是有侵略性的,能接受Yngwie強硬的和弦攻擊。Neck端的拾音器平衡了Yngwie流暢的左手技巧和右手picking撥弦,傳達優美而偉大的聲音。對不同力度的反應也十分靈敏。
 

YJM系列有專用的Bridge/Neck/Middle拾音器一組。可以分開選購,或者是整組的三個,也可以配合你的Strat上面”USA” pattern的11個螺絲孔的護板。護板上包含一個”no lube”音量電位器來滿足Yngwie的快速要求與反應。

 

YJM Fury 是直接裝在單線圈的吉他上。雖然最初的設計是給挖有凹槽的楓木指板Fender Strat使用,但是YJM Fury能夠和所有使用傳統單線圈,Bolt on接合式的吉他做結合。Fender裝在YJM Strat吉他上的就是YJM Fury這款拾音器。

 
有米色、白色、黑色可選擇。
201006081736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