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95339

Seymour Duncan Stag Mag™ SH-3

販售經銷商

 

 

應用
是一款獨特構造的雙線圈拾音器,採用鋁鎳鈷2棒極片,tapped狀態時可以達到真正的單線圈的明亮聲音。適合用在經典搖滾、爵士、藍調、放克和鄉村音樂等曲風上。

描述
The Stag Mag雙線圈拾音器,採用與老式單線圈相同類型的磁鐵。每個線圈的力道都猶如一個單線圈拾音器。當分割(有時被稱為「tapped」),這樣只有一個線圈時,聲音明亮、清脆,就像一個經典的的STRAT®拾音器一樣。在全輸出的雙線圈模式,可以達到豐滿的音色,同時也有明亮的高頻。配備四芯電纜。

完整裝置
這款雙線圈拾音器雖然經常被使用在bridge的位置,但Stag Mag也適合用在neck。

吉他
任何傳統的弦距的吉他都是合適的,bridfe的位置(1.925“或48.9毫米),Rosewood 玫瑰木指板、ebony黑檀木或maple楓木指板。

使用樂手
Greg Hetson / Bad Religion, Michael Ciravolo / Gene Loves Jezebel, Mike Scott / Prince, Charlie Crowe / Brooks & Dunn

 

2010060819533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