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tage-700-Top-Angle

Seymour Duncan PowerStage 700 Stereo Rack Mountable Amp

販售經銷商

PowerStage-700-Front-BEAUTY-1

Seymour Duncan PowerStage 700

Seymour Duncan PowerStage 700 是一顆革命性的 POWER AMP,特別設計給使用模擬擴大機、效果器和效果處理器的吉他手來創造他們獨特的音色的。

PowerStage 700 將會是一顆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對於音色相當挑剔的吉他手們來說可以說是一大福音。也許你很愛用你的真空管擴大器但又不想拖著笨重的它到處跑,或者你使用一個相當有功能性的模擬擴大機但卻發現當它與現有的音箱或直接進PA時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聽。也許你有一組單顆效果器盤,而你剩下只需要讓它們發出正確的聲音。你是否總是害怕耽擱演出日期,就只是因為你永遠不會確定你的背景器材會是什麼?

PowerStage 是你的解答。不管你是現場演出還是在錄音室錄音。當你藉由數位模擬擴大機或是效果處理器來創造一個音色時,你最需要的是乾淨、透明的POWER來源,這樣的來源能讓你的音色活起來。有了 PowerStage,你可以輕鬆帶著你整盤器材出門再也不需要妥協於音色,更不用提著厚重的行李傷了你的筋骨,也不用再讓荷包無辜失血。

如果你使用擴大機模擬器和效果處理器,PowerStage 700絕對是你的完美的夥伴。使用獨立的立體聲輸出,你可以更大量地、更細節地再現你精心製作的擴大機聲音,兼具力量、清晰度、溫暖度,甚至能將最先進的模擬音色提升到新的水平。而在XLR線路輸出端的True Cab Circuitry(TCC)™中,您可以將音色直接發送到前面,同時也可以通過舞台上的音箱感覺擴大機所有的response。

PowerStage的另一個巨大優勢是其音樂有聲的三頻段均衡器。您可以快速精準地調整聲音,無需滾動選項或忙著調整效果器。在您的信號的最後,這樣一個強大而且直接的音色整形工具,使您可以輕鬆地在任何情況下最強化您的音色。

對於使用效果器來製作聲音的效果器們,PowerStage 是你效果器盤的連結裡缺的那一顆。PowerStage 是 BYPASS 的,你可以跑你最愛的破音效果器至 PowerStage中,讓 PowerStage 成為你最終極的 clean channel,讓任何效果器進任何 two-channel 擴大機得到你完美的音色。還有一點很重要,由於 PowerStage 擁有100v-240v電源,它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以任何阻抗插入任何機櫃。

他的好處遠遠超過現場演出。在錄音室,它可以是你的秘密武器。通過使用XLR輸出,您可以將效果器插入,所有阻抗問題都將消失。這使您可以將效果器直接運行到您的DAW中 – 使用完整的揚聲器模擬 – 無需麥克風!通過立體聲操作,您可以將效果器發送到一個頻道中,然後將另一側完全乾燥進入到另一個 channel,促進複雜的層次,用它做reamp。

好好想想吧,一個強大、便攜、音樂功能性又極強的工具,可以除去你的頭痛、背痛,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在錄音室裡。不管你使用效果器、模擬擴大機或任何其他器材來製造你的音頻訊號,PowerStage 700 都能讓你有最乾淨、最能呈現原始特質的音色。這就是你的TONE,而且更大聲。

就像其他 Seymour Duncan 獲獎無數的效果器,
這顆 PowerStage 700 也是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設計、製造的,
精密的作業皆由我們經典的拾音器製作團隊負責。

 

名人推薦:

Dino Cazares:我對PowerStage 700 的第一印象就是我被它的強大威力的音色給吹飛了!它讓我有更豐富的 Crunch 音色,在VOLUME小時我也很愛。為什麼一個這麼小的玩意兒可以這麼響!這真的超適合到處跑的音樂人。

Rex Brown:PowerStage 700完全改變我的遊戲規則!

Felix Martin:嘿吉他手們,如果你正在找尋一個 Power Amp,PowerStage 700 就是你的選擇沒有之一。它好像就是特別為了吉他手而設計的,甚至比一些有夠重的 rack還更親近吉他。

Mark Holcomb(Periphery):打從接進 PowerStage 之後的第一刻起,就明顯地知道這是一顆為了現場演出的吉他手而量身訂做的 Power Amp。

 

TECH SPECS

LEVEL: 0 dB to 47 dB

TREBLE CONTROL: +/- 13 dB @6.61 kHz

MID CONTROL: +/- 13 dB @712 Hz

BASS CONTROL: +/- 13 dB @87 Hz

OUTPUT IMPEDANCE: 4-8 Ohms

POWER: 350 W at 8 Ohms, 700 W at 4 Ohms

DIMENSIONS: 11.5” x 2.2” x 6.9”

WEIGHT: 6.3 lbs.

seymour-duncan-powerstage-700-guitar-power-amp-back (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