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195752

Seymour Duncan Pickup Booster

Seymour Duncan Pickup Booster 可以提高你的訊號,而不改變你的聲音性質,同時還讓您得以透過的共振開關的翻轉,連接不同的拾音器音色。憑藉其 A級、低噪聲電路的設計,讓 Seymour Duncan Pickup Booster 在強調吉他自然色調方面是非常特殊的。他除了能呈現非常透明的感覺之外,還增加了清晰度,同時也在架構上做了與原機有所不同的進一步改良,添增了音樂性與肥厚度。增益控制部分現在能往下推至 0dB 之外,還增加了一個獨立的 push-pull 輸出級,提供增加驅動能力。即使增益旋鈕推至 0dB 或使用線長較長的導線,你的信號也能始終聲音乾淨。

20141113133742

Pickup Booster 的 Resonance Switch共鳴開關讓效果器能直接與你的拾音器做互動,讓那些有單線圈能藉由翻轉開關達到老式雙線圈的音色,相當適合經典搖滾與藍調。你也能調整另一個控制旋鈕並得到一個高輸出雙線圈拾音器的音色,讓你可以做出突出的獨奏,並帶有真空管音箱的爆破增益音色。你可以將 Pickup Booster 達到乾淨、緩衝過的 BOOST 音色,得到更多的 headroom 也可以讓你的雙線圈有更肥厚的音色與更長的 sustain。而就如同其他 Seymour Duncan 效果器:Dirty Deed、Vapor Trail 和805 Overdrive,每顆 Pickup Booster 效果器都是在 Seymour Duncan 位於美國加州聖芭芭拉的工廠設計組裝,並且也是 True-bypass 設計。

 

 

規格:

 

Type of circuitry: Fully discrete, Class A
Gain range: 0 to 25 dB
Bypass: True bypass

Pickup Resonance Switch: 讓單線圈聽起來有雙線圈的音色,或是高輸出的雙線圈音色
Frequency Response: -3dB at 30Hz and 38 kHz
Distortion: < 0.02% at 200mV RMS 輸出
Noise: -120 dBV (referred to input with gain set at 25dB)

輸入阻抗: 250K Ohms (when effect is “on")
輸出阻抗: 150 Ohms

電源供應: 9V 電池,或 9-18V DC 變壓器供電(接頭:外正內負)
電流消耗: 4.5mA @ 9V (when LED is “on"), 3mA @ 9V (when LED is “off"). Currents at 18V are 11mA and 8mA, respectively.

 

尺寸: 2.61″ X 4.90″ X 1.45″
重量: 0.8lb. without batter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