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95201

Seymour Duncan Phat Cat™ SPH90-1

販售經銷商

20100608195151

裝置了正宗P-90音色的全新尺寸雙線圈拾音器。

適合鄉村、爵士、藍調、搖滾比利、經典搖滾和重搖滾。

這款拾音器最早是在Hamer®Guitars的CUSTOM SHOP被開發的。Phat Cat實際上是一個P-90 Soapbar單線圈拾音器,裝置在一個雙線圈的COVER底下,裝置在雙線圈拾音器裝備的吉他。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它的音色是很大並且很肥(fat/phat)的,能提供更多的SUSTAIN和更柔和的ATTACK。另外,金屬的COVER也能製造更多屏蔽,它的降噪功能絕對是比一般Soapbar的COVER更強的。使用單芯hookup cable。

 

一套可兼顧 neck 或 bridge 位置,neck 拾音器是 RW/RP

可在一套兼顧兩者的脖子和橋樑的位置。

該琴頸拾音器是相對於橋RW / RP的嗡嗡聲完美的效能時,兩個拾音器一起使用。

任何雙線圈規格的吉他皆適用

在rosewood玫瑰木指板、ebony黑檀木指板、maple楓木指板上都會有良好表現。

 

使用樂手
Tom Dumont / No Doubt, Bill Frisell, Steve Pedulla / Thursda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