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203244

Seymour Duncan Parallel Axis Trembucker™ Original PATB-1

販售經銷商

 

這款拾音器能提供modern 的音色。

適合鄉村、流行、經典搖滾、爵士、藍調、放克和重搖滾。

Parallel Axis Trembucker™ Original PATB-1 能產生一個很現代、高保真的聲音。音色很平均,甜甜的,而且它的sustain 還帶了些藍調的風味兒。比PATB3b 有更大的出力。當你加更多gain 的時候它還會唱起歌來,能夠把音色發揮的淋漓盡致。配備四芯hookup cable。

無論是安裝在neck和bridge位置都很適用。在bridge位置可以發揮它的高輸出,而neck型號能夠為音色帶來BALANCE。

建議給有搖桿裝置的吉他使用。

在玫瑰木指板上表現尤佳。

20100608203230

使用樂手

Richard Patrick / Filter, Gavin Rossdale / Bush, Jodee Frawlee / Starr Faithfull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