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90516

Seymour Duncan P-Rails SHPR-1

販售經銷商

20100608190507

一個穩紮穩打P-90音色或傳統單線圈音色的全尺寸雙線圈拾音器正在申請專利中。

適合多種風格,包括鄉村、流行、衝浪、爵士、藍調、經典搖滾和重搖滾。

 

到現在為止,如果你想要有個雙線圈拾音器的音色、又想要P-90的音色、同時又想要老式STRAT®音色,你八成必須要帶著三把吉他去演出了。來看看P-Rails™吧,這是一個全尺寸的雙線圈拾音器,他擁有一個全尺寸的P-90和一個特殊鋁鎳鈷合金供電的單線圈拾音器。由於無匹配線圈結構,這款拾音器的音色豐富且有更多發揮。P-90是一個超級大胖子,而和Rail 單線圈做搭配時,聽起來像Strat的2和4的位置一樣。

P-Rails最好的設置位置在匹配的 neck 與 bridge 位置。

使用兩路開關可得到雙線圈拾音器和P-90的色調。

想再增加一個單線圈音色可使用三路開關(DPDT ON-OFF-ON)。

P-Rails 適用於傳統humbucker 或Trembucker的吉他。

想要優化的P-Rails的特色,並獲得最佳的單線圈Rails的TONE的話,請使用neck和bridge的組合。

 

使用樂手

Peter Stroud / Sheryl Crow Band, Blues Saraceno, Eric Miker / Decemberadio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