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90341

Seymour Duncan P-Rails Hot SHPR-2

販售經銷商

20100608190333

 

吉他手都想立刻得到他們想要的,想要很肥厚的雙線圈的音色,想要很結實的

P-90的音色,想要傳統的單線圈音色。現在,只要擁有P-Rails®,他們就可以擁有一切啦。而現在,隨著新的P-Rails Hot 問世,他們可以在 bridge 的位置地到更有穿透力、更有力道的好音色。

Seymour Duncan  獨家設計,直接改造一個雙線圈拾音器,讓一顆拾音器就有三種不同的音色:全尺寸的雙線圈拾音器、P-90、Rails。所以,沒有特定甚麼曲風才合適P-Rails Hot,它適合各種曲風!

是一個直接的拾音器改造,允許多達三個不同的聲音:全尺寸拾音器,P-90,和Rails。建議對所有風格的音樂。

相較於原來的 P-Rails,P-Rail Hot bridge 加強了線圈並且配備了一個更大的鋁鎳鈷磁鐵8,像P-Rail一樣,相同音色也有了靈活性。但 P-Rail 設計成更有穿透力、出力更強的TONE。P-90的線圈使用的是特殊導線類型,是為了輸出和清晰度特別挑選的。這個P-90的音色是非常響亮的!Rail模式也因為鋁鎳鈷8而更富有熱度。當然,雙線圈模式也是非常強大的。

P-Rail Hot裝在bridge位置,而原始P-Rails裝在neck是個很好的作法。

可以得到雙線圈的音色也可以得到P-90的音色。可以使用兩路切換(push-pull or
mini-toggle)。想要單線圈鐵音色可使用三路切換DPDT ON-OFF-ON)。

 

可以使用任何傳統雙線圈拾音器或Trembucker的吉他上。

可以單獨使用,但想要最好的效果的話建議使用neck與bridge的組合。

建議R-Rails Hot裝置在bridge的位置。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