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191519

Seymour Duncan Load ‘N Lock

種類 D-TAR系列
販售經銷商

 

 

Load ‘N Lock
我們與Guild吉他一同推出了Wave-Length的特別版本,這是具有革命性的電池接入系統的” Load ‘N Lock”。你可能已經知道,Wave-Length有一個很薄的壓電式轉換器與18 volts低噪前級放大器。 18 volts是典型9 volts 的動態範圍的兩倍,讓樂手可以更大力的刷弦也不會感覺到可怕的雜聲。
 

為了要達到18 volts,Wave-Length只需要兩個標準的AA電池,和一個專用的voltage power booster。最引人注目的創新應該是我們新的,專利申請中的Load ‘N Lock,讓你能更方便的使用與更換AA電池。只要把endpin collar轉開卸下,拿走舊的,裝上新的就可以了,將collar轉回去四分之一圈就已經鎖上。Wave-Length 拾音器與Load ‘N Lock電池系統適用於所有Guild的木/電吉他。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