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85729

Seymour Duncan Livewire Classic II Humbucker LW-CH2

販售經銷商

20100608185719

 

9V 主動式雙線圈拾音器,有著經典的音色。

適合流行樂風、鄉村、藍調、經典搖滾、重搖滾。

音色醇厚的一款拾音器,有寬廣的頻率響應和非常RICH的SUSTAIN。音色強而有力,可以讓你清楚地聽到和弦中的每一個音。全新設計的9V PREAMP 設計比其他主動式拾音器提供更多的headroom,可以更音色更飽滿,也加強動態範圍。這款雙線圈拾音器是沒有分割線圈模式的。

有neck與bridge版本。許多極限金屬的樂手會在bridge 位置使用Blackouts 系列,然後將LiveWire Class II 裝置在 neck。包含安裝環、pots、電池夾、stereo jack 和線。

任何有搖桿或hard-tail bridge的雙線圈拾音器的吉他都可使用。
使用樂手

Phil Campbell / Motorhead, Lord Ahriman / Dark Funeral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