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84748

Seymour Duncan JB Model™ SH-4 and TB-4

販售經銷商

 

 

應用

超過35年的經典 hot-rodded 雙線圈,從heavy blues到重金屬都適用。

描述

SH-4與TB-4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雙線圈拾音器。提供SLAMMIN’ 輸出,同時卻能維持高歌般的高頻與氣勢強烈的和聲,恰到好處的sustain和distortion。從甜蜜溫暖的音色,到經典搖滾樂風格它都能表現良好。相較於SH-14 CUSTOM 5,JB系列具有較強的高音細節,還有有一些吉他手使用250Kpots撫平它的高頻。配備四芯hookup cable。

完整配置

建立使用在bridge的位置。很常見到SH-4 搭配neck拾音器如SH-2n Jazz(這是Duncan的最愛)來展現它的多重表現,也常看見它與SH-1 59搭配在一起,可做出P.A.F 音色。

吉他

尤其適用於rosewood玫瑰木指板。

使用樂手

Paul Stanley / KISS, Gary Rossington / Lynyrd Skynyrd, Ty Tabor / King’s X, Steve Marker / Garbage, Nick Hexum & Tim Mahoney / 311, John Connolly / Sevendust, Dave Mustaine / Megadeth

 

2010060818482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