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85041

Seymour Duncan Jazz Model™ SH-2

販售經銷商

 

應用

經典moderate output雙線圈拾音器。在neck位置特別受歡迎。不要讓名字糊弄你,SH-2並不是只適用於爵士,鄉村、藍調、放克、經典搖滾樂風、甚至到重搖滾都是很適合的。

描述

提供明確、清晰的音色。非常適合快速的彈奏。比較亮的音色的部分有更少的輸出,可以與大部分bridge拾音器做良好搭配。使用破音時依舊可以維持音色的明亮度,sustain也非常平穩。相較於SH- 1 ’59模型,Jazz系列出力較小,但它可以帶出更多細節,高頻更清晰。配備四芯hookup cable。

完整配置

既可以在neck上裝置也可以在bridge上裝置。時常見到的組合為Jazz型號裝在neck部位,搭配了SH – 4 JB 裝在Bridge部位(Seymour最喜歡的組合)或SH – 5 Duncan Custom在bridge,能有更多不同音色。

吉他

尤其適用mahoganwl桃花心木和rosewood玫瑰木指板。
空心吉他或半空心吉他也適用。

20100608185037

使用樂手

Jerry Horton / Papa Roach (neck), Dave Mustaine / Megadeth (neck), Doug Pettibone / Lucinda Williams (neck)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