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202323

Seymour Duncan Dimebucker™ SH-13

販售經銷商

 

金屬傳奇 DIMEBAG 簽名型號雙線圈拾音器

 

Dimebag Darrell 的吉他音色體現了強硬激進的暴行並改變了Pantera 與Damageplan,成為現代金屬屹立不搖的支柱。Dime 與Washburn吉他請求Seymour Duncan開發一款bridge拾音器,這款拾音器必須能捕捉到Dime如槍林彈雨般的吉他。

Dime說:「我試過許多不同的拾音器,它們有些的確是可以導出正確的破音,但我可能因此會失去我所要的sustain與feedback,或者我可能會得到一個不對味兒的feedback。我找Duncan商量的時候我很明確地跟他表示我想要的音色,我也給了他一個我以前使用的一款拾音器,好讓他起個頭。Seymour Duncan立刻幫我把磁鐵給換了,線規也換了,迴繞數也改了,還有其他元件。他們完成後寄給我兩三個樣品試試,而我得說它們實在是太扯了。我得到一個超級客製的Dime拾音器,有我的聲音。它很柔和,好像在彈海綿一樣,音色又是那麼的飽和。它不但可以很麻,它也有滑順與清脆的一面。你不用再多餘使力,它本身就能給你額外的增益,但它也不會走火入魔本末倒置讓你的東西變太破。總之,假如你有聽過Pantera 的專輯,這就是這顆拾音器可以為你帶來的音色。」

Dimebag Darrell Abbott在2004年12月8日於演唱會舞台上遭到槍擊而戲劇般地離開人世。他的家人表示希望Seymour Duncan能繼續製造生產Dimebucker,向Dime與他的歌迷們致敬。

20100608202313

 

超高輸出的拾音器,音色只能用鋒利來形容,是為了侵略性演奏風格的搖滾客而量身訂做的。適合搖滾、金屬、強而有力的吉他獨奏及其他重型搖滾風格。

 

Dimebucker採用了強力陶瓷磁鐵加上不銹鋼刀片。拾音器的核心中那些金屬質量是Dimebucker拾音器又硬又脆的秘密。這允許Dimebucker同時具有高直流電阻(16.25K歐姆)和高諧振峰值(5.1K赫茲)。它可以做出很多尖刻的高頻,也可以做出強勁的低音,巨大的清晰度和揚眉尖叫和聲般的拾音器。配備四芯hookup cable和安裝環。

 

建議裝置在bridge位置。Dimebag則是為了P.A.F.音色,在neck位置裝了’59 Model。

所有吉他皆適用。雙刀鋒的設計讓這款拾音器同樣可以適用於humbuckr 和Trembucker 的弦間距。

 

使用樂手
Dimebag Darrell / Damageplan & Pantera, Mark Morton / Lamb of God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