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200525

Seymour Duncan Blackouts Metal AHB-2

販售經銷商

 

這是一款被更新過、經過重新設計、新推出的LiveWires Metal拾音器。有新的前級、新音色,以及擁有輸出LEVEL切換的能力。適合各種風格的金屬、朋克、車庫、鞭金、降調弦樂曲和重搖滾。

 

Blackouts Metal系列拾音器是開發來支援極重的玩意兒的。它們是Seymour Duncan產品中的最高輸出的電吉他拾音器。它們有著尖叫般的音色,有著驚人的高頻寬度及力道,可以製造出很厚實的聲音、很黑暗的和弦以及強硬的lead guitar效果。如果你完的曲風是非常極端激進的風格,並且想從你樂團裡的所有樂器中脫穎而出,那麼Blackouts Metal 就是你的選擇。

 

只有一種版本的Blackouts Metal,但你可以調整兩種輸出LEVEL,搭配我們的SFX-04 Twin Tube Mayhem,Blackouts Metal在高輸出模式中真的可以達到非常極限、非常殘忍與狠毒,你可能要聯絡一下當地的執法部門確定一下你的拾音器是否合法(你心裡有數)。Blackouts Metal有個非常特別的dual pin在拾音器側邊,你可以調整輸出量:大聲,或是更大聲。

 

2010060820050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