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200406

Seymour Duncan Blackouts AHB-3 Mick Thomson EMTY

販售經銷商

 

 

專為強硬派曲風設計的9V主動式雙線圈拾音器。

適合所有金屬樂、重型搖滾樂,也包括使用降調弦的各種曲風。

20100608200355

Seymour Duncan Blackouts 系列呈現給您 Slipknot 的 Mick Thomson 讚不絕口的主動式拾音器的巔峰代表作。Mick Thomson一直以來都在努力追求極致的音色,他要求可以做出更緊實的低頻與更灼熱的高頻。而 Seymour Duncan 推出了AHB-3。

 

AHB-3 Blackouts 可相容於 Mick 的雙雙線圈配置,可以分別裝置在 neck 與 ridge,也很適合與其他 Blackouts 型號拾音器做搭配,或其他 Livewires Classic II 主動式拾音器。所有的版本都配有必要的所有安裝零件、包括 pots、jack、電池夾等。

適合所有雙線圈拾音器配置的吉他。

刀片磁鐵讓此拾音器可以相容於humbucker 也可以相容於Trembucker 的弦間距。

也有7弦的版本。

 

代表使用樂手
Mick Thomson/Slipknot

2014022714454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