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200013

Seymour Duncan Blackouts 7-string AHB-1 7-str

販售經銷商

 

 

 

和6弦規格的Blackouts 9V主動式拾音器同樣驚人,但特別為了7弦吉他的規格特別地重新調整,還有兩種不同的COVER尺寸。適合老學校金屬、車庫搖滾、龐克、thrash、降調弦樂曲和其他重型搖滾風格。
就像6弦版本的Blackouts,7弦版本也使用了平衡輸入來降躁。它們在重行搖滾曲風中能得到更好的動態範圍,比其他主動式拾音器造成的壓縮更少。

 

7弦版本的Blackouts可以裝置在neck也可裝置在bridge。包含了25k的pots、立體聲jack、電池夾還有其他安裝零件。無論你使用6弦版本還是7弦版本,如果搭配 Seymour Duncan的SFX-04 Twin Tube Mayhem效果器可以達到最強硬的音色喔。

 

7弦版本的Blackouts有兩個版本:Phase I、Phase II。Phase I Blackouts

是直接改造大部分被動式雙線圈拾音器,包含by Seymour Duncan 的DiMarzio®。

Phase II Blackouts是直接改造EMG®707 雙線圈拾音器。

 

使用樂手
Dino Cazares / Divine Heresy

2010060819595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