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233019

Seymour Duncan Antiquity™JBJazz™ Set

販售經銷商

「我喜歡老東西看起來的樣子,老舊的外表,還有因為長年彈奏而造成的磨損。它們有它們的性格,你可以知道它們曾經被使用與珍惜。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製作Antiquity 系列老拾音器的原因。」— Seymour W. Duncan

20140305170353

從Seymour Duncan 推出JB 和Jazz Model拾音器到現在已經已經過了三十餘年。如果你曾經使用過這些早期的拾音器,無論是經由網路拍賣或是一把老吉他,這些拾音器的外觀現在會變得如何?聲音又會變得如何?關於Antiquity 系列拾音器,Seymour 總是在考量著幾個重點 –這些是新的拾音器,但這些拾音器必須要看起來並且聽起來像老拾音器。仿舊的製作過程必須非常細膩。

 

Antiquity JB/Jazz Set 能夠完整再現1970 年代的拾音器。它的音色非常富有和諧性,SUSTAIN、DISTORTION 都有很好的平衡,清晰度也很高。經由「熟成」技術,模擬汗水、灰塵和氧化還有老化的磁鐵。這款拾音器最適合欣賞Seymour Duncan 老音色的音樂人。適合安裝在雙雙線圈拾音器吉他,當然因為它的仿舊,格外適合老吉他。

ANTQ JB

使用樂手:

除了Seymour W. Duncan 本人之外,還有數百位吉他手擁有JB 與Jazz Model 拾音器。

相關產品:

Custom Shop TeleGib Set
Antiquity Gold Humbuckers
Hot Rodded Humbucker Set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