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234239

Seymour Duncan Antiquity™ Gold Humbuckers

販售經銷商

「我喜歡老東西看起來的樣子,老舊的外表,還有因為長年彈奏而造成的磨損。它們有它們的性格,你可以知道它們曾經被使用與珍惜。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製作Antiquity 系列老拾音器的原因。」— Seymour W. Duncan

20140304171121

 

Seymour Duncan 說:

我製造了Antiquity 拾音器的初號機,它看起來與聽起來都像是一個五零年代最初由Seth Lover 所設計的PAF 雙線圈拾音器。我想為樂手們打造出一個彷彿被使用了四、五十年的拾音器。所以我仿舊了拾音器的蓋子與極點。有什麼是新的啊?只有這個金蓋子,金蓋子使我們的仿舊過程非常順利,它看起來非常好。

拾音器在製作過程中是完全依照傳統規格標準而製作的。每顆都有它自己的個性和DC直流電阻,就像original的版本一樣。包含了一個前端錐形安裝環和與之相容的螺釘頭。拾音器沒有經過灌蠟處理,保留了復古的音色和外型。全製作工程都是手工,製作場地就在我的「Antiquity 房間」所有的拾音器的磁鐵和底板都有簽名,確保你拿到的是一顆原始的「Seymour W. Duncan Antiquity」。

 

20140304165701

 

用料:

普通漆包線、Alnico II鋁鎳鈷二磁棒用木隔板、丁酸線軸、黑紙膠帶、復古風格的單導體電纜以及長腳鎳銀底板。為了忠於原始設計,拾音器沒有經過灌蠟處理,這使它多帶了手工的品質。

 

音色:

真正的復古PAF音色,溫暖、飽滿、明亮、圓潤、有柔和的SUSTAIN,相對來說輸出較低。適合PAF愛好者與復古模樣的吉他。適合裝置在音色明亮的吉他上,不建議使用在超過50瓦超高增益的真空管音箱上。Antiquity 系列拾音器能夠加強老吉他深受喜愛的外觀。

20140304170152

 

相關產品:

Antiquity Humbuckers (Nickel Covers)
SH-55 Seth Lover Humbucker ’59 Model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