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182524

Seymour Duncan Alternative 8 SH-15

販售經銷商

 

高輸出雙線圈拾音器,配置Alnico 8 magnet鋁鎳鈷磁鐵8,

得以製造更多的出力。適合所有搖滾風格和各種high gain 音箱使用。

這是Seymour Duncan 旗下產品中第一個使用Alnico 8 magnet 鋁鎳鈷磁鐵8 的拾音器,使用熱水線圈纏繞,可得到最大輸出量。由於增加了鋁鎳鈷磁體8,輸出可以加強至很巨大並有魄力的音色,完美地保留住飽和的中頻和中高頻。這是一個動態很好的拾音器,不得到“sizzly”或暗像一些高輸出陶瓷磁鐵拾音器,他不會因為像一些高輸出的陶瓷磁鐵拾音器讓你的音色變暗。

建議裝置在bridge 位置。與SH-1n 59 或SH-2n Jazz Model 能有完美的搭配。

也很適合DISTORTION效果器如SFX-05 Lava Box 或SFX-08 Power Grid 破音效果器。

適合所有雙線圈裝置的吉他,與玫瑰木紙板搭配尤佳。

2010060818251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