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175731

Seymour Duncan ’59 model SH-1 and TB59

販售經銷商

20100604175824屬於真正50年代末的雙線圈拾音器聲音。溫暖而清澈乾淨的音色、破音音色飽滿而清亮、平順的延音。經典的設計重點包括覆有琺瑯光漆的線材、長高的拾音底盤支撐腳、無標印記的復古單導體導線、與SH-55 Seth Lover比較、’59 聲音中頻較少而且有做真空浸蠟處理以消除可能的回授雜音。

有Neck前段與Bridge後段兩型拾音器。 通常’59搭配出力較大的Bridge後段拾音器,像是SH-4 JB或是SH-13 Dimebucker,更增加了音色的多樣性。也建議做一整組的’59 Bridge和 ’59 Neck的搭配。

這是一個好用的P.A.F.型雙線圈拾音器,無論做鄉村、爵士、藍調、放克、搖滾或重金屬都很合適。

適合吉他類型:音色比較溫暖均衡的吉他,Mahogany 桃花心木琴身,Rosewoood 玫瑰木指板。

選項:四條導體、Trembucker大搖座規格、鍍鎳或金色金屬外殼、七弦規格、印有Seymour Duncan logo等。

使用樂手:Ben Harper (neck & bridge), Robben Ford (neck & bridge), Mike Einzinger / Incubus (neck), Robert Smith / The Cur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