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170419

Seymour Duncan 35th Anniversary Commemorative JBJazz™ Set

販售經銷商

20110613184637

 

Duncan 先生成立的Seymour Duncan 研究實驗室開始客製服務拾音器商品時,JB和Jazz 系列便是當時的第一批產品之一。沒過多久,JB Model TM 就隨即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雙線圈拾音器。

Seymour Duncan 至今製作JB 和Jazz 系列的方式仍然跟早期的作法是完全一樣的,但為了當代的吉他手們也做了許多modern的進階調整,像是四芯導線、砂鑄體、聚碳酸酯梭芯(我們因此得以在真空蠟灌封程序上更得心應手),還有短座底板。

在有限的時間內(一年),我們很驕傲並且榮幸地推出這個三十五年紀念款的JB/Jazz 組合。就像早期的JB 和Jazz 產品一樣,這個特別設計的拾音器的配置將包含單導線、rough-cast磁鐵、丁酸線軸和長座底板,還有一個特殊的雷射雕刻35周年紀念LOGO。這款拾音器的聲音有豐富的諧波,能帶出很好的SUSTAIN,光滑的失真度和清晰度。

TeleGib Set

 

20140303144408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