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000117

Seymour Duncan 雙SoundSpot™XL

種類 D-TAR系列
販售經銷商
儀器 

 

雙低音(低音提琴)或大提琴  20100615000049 20100615000107
拾起 雙SoundSpot XL (請參閱使用安裝2 雙SoundSpot XLS
位置 上橋,下琴弦
應用

皮卡
既可以應用於拾取一對永久或使得它可以容易地除去。使用雙面膠帶可以很容易地取出皮卡,和超級膠(氰基丙烯酸酯)創建一個永久性的債券。使用超級膠水也增加了產出水平,因為皮卡做出的橋樑材料直接接觸。無論您選擇哪種方法,安裝拾音器讓自己的金屬面朝橋。注意:為防止霍霍的聲音作出自己的方式進入皮卡,確保通往皮卡電線不接觸任何儀器的表面。
插口 的1/4“插口通過使用所提供的自粘合的雙鎖鉤 – 環帶附著到尾管。
使用提示 低音放大器最適合用於再現低頻段,但有些吉他放大器和許多鍵盤放大器也能夠處理的最大射程。對於最自然的聲音,不把放大器的高音太高,尤其是如果你安裝超級膠水的皮卡。採用前置放大器為您提供了更大的控制權的聲音,特別是如果你插入到一個PA系統,而不是一個放大器。對於PA和錄音應用,高品質的直通盒,如為D-TAR冬至春分或建議。


儀器 

 

鋼琴對於直立式鋼琴或小型撥弦點擊這裡  20100615000327
拾起 1 TWIN SoundSpot XL和1 TWIN SoundSpot經典
位置 TWIN SoundSpot XL在鋼琴底下的音板,低音弦’橋後
TWIN SoundSpot經典中間字符串後面的’橋樑
應用

皮卡
你可以申請使用以下兩種方法無論是皮卡。快速路:堅持一條燈光師的膠帶在頭盤,然後按緊緊圍繞皮卡邊緣的塑料邊。永久的方式:使用強力膠(氰基丙烯酸酯)。
重要提示:每個三角鋼琴都有不同的特點,所以你必須找到拾音器的最佳位置。因此,如果你打算永久安裝他們在鋼琴上,用燈光師的膠帶,而試驗; 然後貼上超級膠水的皮卡。
要找到橋“的位置,用你的指關節輕輕敲打在三角鋼琴的底部。其中,它的聲音沉悶,橋接器被安裝在所述音板的另一側; 那裡的基調是空心的,它的開闊的音板沒有貼的橋樑。一旦你找到了橋樑,標誌著他們用一塊膠帶或鉛筆。最佳聲音附帶兩個手指“的背後橋樑寬度皮卡實現,其金屬面所面臨的木材。
TWIN SoundSpot XL:這兩個拾音器應附身後的低音橋大約10“(25.4厘米)除了左側以及右側
TWIN SoundSpot經典:只有中間的字符串將有所回升對中,高字符串’橋(高字符串提供足夠的容量,沒有自己的頭被放大。)將後面的低第一部分皮卡。中間串和高部分後面的另外一個。
注意:要獲得最佳的音效,將皮卡一點點的時間,聽著每一個安裝後放大的聲音使用燈光師的膠帶為這個如果你打算永久安裝。拾音器,使用超級膠水你已經找到了最優位置 ​​之後。
插口 兩個雙SoundSpot XL和雙SoundSpot經典被連接到一個1/4“插口,其連接到具有自粘合的雙鎖鉤 – 環帶鋼琴。
使用提示 您可以使用這些拾音器吉他,鍵盤,或人聲放大器。很明顯,由於鋼琴20100615000340
有著廣泛的,要使用的放大器具有很大的範圍和保真度。由於鋼琴安裝使用兩個拾音器系統,你可以將它們分成兩個獨立的渠道,調整到適合自己口味的平衡。對於單聲道的應用程序,從兩個拾取器套的電線可焊接到一個插口。對於PA和錄音應用,高品質的直通盒,如為D-TAR冬至春分或建議。

 

儀器 

 

鋼琴(直立或小型撥弦)  20100615000733
拾起 1 TWIN SoundSpot XL和1 TWIN SoundSpot經典
位置 TWIN SoundSpot XL的“橋樑音板在鋼琴的後方,低音弦的背後
在中間串TWIN SoundSpot經典“橋樑
應用

皮卡
你可以申請使用以下兩種方法無論是皮卡。快速路:堅持一條燈光師的膠帶在頭盤,然後按緊緊圍繞皮卡邊緣的塑料邊。永久的方式:使用強力膠(氰基丙烯酸酯)。
重要提示:每個琴都有不同的特點,所以你必須找到拾音器的最佳位置。因此,如果你打算永久安裝他們在鋼琴上,用燈光師的膠帶,而試驗; 然後貼上超級膠水的皮卡。
要找到橋“的位置,用你的指關節輕輕敲擊鋼琴的背部。其中,它的聲音沉悶,橋接器被安裝在所述音板的另一側; 那裡的基調是空心的,它的開闊的音板沒有貼的橋樑。一旦你找到了橋樑,標誌著他們用一塊膠帶或鉛筆。實現與pickupis最佳的聲音附加兩個手指’橋後面寬度與它們的金屬側面面向木材。
TWIN SoundSpot XL:兩個拾音器應附背後的低音橋約10“(25.4厘米)除了在左側和右側。
TWIN SoundSpot經典:只有中間的字符串將有所回升對中,高字符串’橋(高字符串提供足夠的容量,沒有自己的頭被放大。)放置一個皮卡後面,中間低的部分。字符串和另一個高部分的後面。
注意:要獲得最佳音效,將皮卡一點點的時間,聽著每一個安裝後放大的聲音使用燈光師的膠帶為這個如果你打算永久安裝。皮卡車,使用超級膠水你已經找到了最佳的配售之後。
插口 兩個雙SoundSpot XL和雙SoundSpot經典被連接到一個1/4“插口,重視與自粘雙鎖鉤和環帶鋼琴。
使用提示 您可以使用這些拾音器吉他,鍵盤,或人聲放大器。很明顯,由於鋼琴有著廣泛的,要使用一個放大器withgreat範圍和保真度。由於鋼琴安裝使用兩個拾音器系統,你可以將它們分成兩個獨立的渠道,調整到適合自己口味的平衡。對於單聲道的應用程序,從兩個拾取器套的電線可焊接到一個插口。對於PA和錄音應用,高品質的直通盒,如為D-TAR冬至春分或建議。          點擊音板,直到找到了皮卡​​光盤的最佳地點。20100615000749
儀器 豎琴 20100615001153
拾起 TWIN SoundSpot XL
位置 在本體內部的音板
應用

皮卡
安裝兩個攝像光盤超級膠(氰基丙烯酸酯)與金屬雙方面臨的音板的木材。一個盤應放置在第四最低低音字符串的區域,而其它應適用於該中心字符串區域。因為在豎琴木材是非常吸濕,壓在音板的拾取器對至少兩分鐘,同時粘合它們。固定用的插孔,以避免拔去拾取盤之前等待5分鐘。
插口 1/4“插座應安裝在使用自粘雙鎖鉤環帶的音孔的邊緣。如果你想有一個永久的插孔,可以通過琴鑽和焊接頭的線連接到一個標準的1 / 4“傑克的導體。
音板
皮卡盤
20100615001214
使用提示 幾乎任何放大器將努力放大豎琴。混響和合唱效果的聲音特別好與豎琴,並且使用拾取器,而不是一個麥克風,用於本申請中提高的效果。對於PA和錄音應用,高品質的直通盒,如為D-TAR冬至春分或建議。
輸出接口
皮卡盤
儀器 

 

西塔  20100615001449
拾起 TWIN SoundSpot經典或雙床SoundSpot XL
位置 關閉旋律橋樑和橋的共振
應用

皮卡
最初,附上鄰近與燈光師的磁帶橋拾取盤,然後用一個盒式錄像機來記錄在不同位置獲得的聲音。做筆記,並在不同的地方比較健全。然後裝上拾音器光盤用雙面膠帶,以對西塔琴的頂部圓盤“的金屬邊。將每個拾取靠近橋之一。一旦皮卡光盤到位,使用磁帶來保存線緊貼儀器,避免劇烈震動。
插口 的1/4“輸出插座被保持靠在西塔的身體用自粘雙鎖鉤和環帶的下部。
使用提示 大多數放大器大多數放大器,這兩種類型的拾音器的工作。對於PA和錄音應用,高品質的直通盒,如為D-TAR冬至春分或建議。 

2010061500150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