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tage170-large

Seymour Duncan PowerStage 170 Pedalboard Mount

販售經銷商

PS-170-Board-BEAUTY

Seymour Duncan PowerStage 170 Pedalboard Mount

Seymour Duncan PowerStage 170 是一顆革命性的 POWER AMP,特別設計給使用模擬擴大機、效果器和效果處理器的吉他手來創造他們獨特的音色的。

PowerStage™ 170是一個革命性的產品,專攻那些夢想有一天能將他們的整套器材放在他們的效果器盤子上的吉他手們。也許你很愛用你的真空管擴大器但又不想拖著笨重的它到處跑,或者你使用一個相當有功能性的模擬擴大機但卻發現當它與現有的音箱或直接進PA時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聽。也許你有一組單顆效果器盤,而你剩下只需要讓它們發出正確的聲音。你是否總是害怕耽擱演出日期,就只是因為你永遠不會確定你的背景器材會是什麼?

這是一顆170瓦的POWER AMP,有一個很美妙的clean preamp選項和三段全頻EQ,這些功能讓它得以與效果器和數位模擬擴大器完美合作。它很小顆,可以恰當地放在效果器盤裡或任何演出袋中,你可以帶著它飛來飛去並且就算是在小教堂、咖啡廳、小房間還是工作室表演它都看起來相當美麗。

PowerStage 170能在每場演出中帶給你值得信賴的POWER來源,避免帶音箱可能造成的不確定性。簡簡單單帶著你的吉他和效果器盤,就能夠與所有地方的音箱做結合,提供美好的音色。它的三段類比EQ讓你能因應任何場地的任何音箱做快速音色調整,你不需要與數位器材上繁瑣且可能無效的EQ搏鬥,或者去修改你的效果器裝置。所有你需要的都在這裡,你可以用你的腳調整大顆的MASTER VOLUME紐,boost你的solo與同時控制動態。而當你的增益或失真效果器BYPASS時,它能有效地帶來很乾淨的 clean channel,有著好擴大機的甜美溫暖音色,不是所有的POWER AMP 都能做到這件事情。

想像一下在演出時使用這顆流線型輕量器材的自由感,你可以隨處亂跑五分鐘卻很有自信無論如何你仍然握有你的TONE。忘了關於搬運沉重器材這件事吧,忘了複雜的設置吧,忘了所有關於器材的煩惱,然後想想我們的這顆PowerStage 170能帶給你甚麼。

就像其他 Seymour Duncan 獲獎無數的效果器,
這顆 PowerStage 700 也是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設計、製造的,
精密的作業皆由我們經典的拾音器製作團隊負責。

名人推薦:

Dario Lorina(Black Label Society):「這顆 PowerStage 170是非常生的、非常質樸的,它準備好好處理所有你放在它前面的一切!」

David Lindley:「這,改變了,一切。」

Larry Roberts(Novembers Doom):「我帶著它走!超驚人的,所有的力道都由它而來,你不需要一顆三千美元的精品擴大機了,我可以直接帶它去表演 Graspop或是Hellfest!」

TECH SPECS

  • LEVEL:0 dB to 47 dB
  • TREBLE CONTROL:+/- 13 dB @6.61 kHz
  • MID CONTROL:+/- 13 dB @712 Hz
  • BASS CONTROL:+/- 13 dB @87 Hz
  • OUTPUT IMPEDANCE:4-8 Ohms
  • POWER:170 W at 4 Ohms
  • DIMENSIONS:5″ x 5.24″ x 2.84″
  • WEIGHT:2 lb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