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mour_Duncan_Andromeda_Dynamic_Delay_News_V2

Seymour Duncan Andromeda

販售經銷商

 

Andromeda 是一顆可編程延遲效果器,結合經典音色和獨特的動態控制,提供您更激發靈感的音樂體驗。Andromeda™ 動態延遲效果器有別於傳統數位延遲效果器,是一個嶄新之作。Andromeda的無限度控制擁有溫暖、催眠的repeat,能帶給你富有音樂性、動態的交互作用。豐富多樣的組合與便利的操作使它成為一顆創作吉他手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無論你想要微醺的類比延遲、盤帶式的回音、質樸的數位反復或是一些獨特的三者混和物,Andromeda都能概括到,包括八種延遲種類(包含Normal, Ping Pong, Reverse 和 Reverse Pong)。選擇了延遲種類之後,你還能進一步使用TONE紐來做做修飾調整(使反復更亮或更暗)。SATURATION控制則可讓你增加經典盤帶機器的顆粒與研磨。MODULTATION控制提供你美好的合音與迴響訊號的顫音。它提供了大量的色調選擇,尤其當你增加功能如Tap Tempo(四種節奏細項)以及一個可選的Trails功能,提供效果器BYPASS時迴響自然的衰變。不過這些只是個開始。

特殊的動態表情是Andromeda的特色,讓你可以real time 藉由 picking attack 來控制效果器的表現。這代表你可以從彈奏來改變 Mix、Modulation或Saturation的設定。舉例來說,選擇Mix,你可以設定Andromeda來得到一個微妙的迴響,當你開始彈奏你的反復將跳到第一線。選擇Mod,你可以擁有美麗的合聲,在很安靜美麗的段落突然彈奏大聲的獨奏時它將可以神奇地消失,反之亦然。選擇SATURATION你可以增益你的回聲訊號只需要藉由彈奏大力一些。取決於你如何去設定各種多功能控制,藉由彈奏輕重去製造音色上無限的多樣化,讓 Andromeda 不再只是一顆普通的效果器,它能將一切活化到像是會呼吸。它是互動、直覺的,最重要的是 – 它鼓舞人心。

儘管這款效果器具有極佳的動力和靈活性,但Andromeda其實非常容易使用。創造延遲聲音所需的一切都在前面板的指尖上,因此無需滾動菜單或瀏覽混亂的多功能控制項目。旋轉一個旋鈕就能改變聲音 – 這很簡單。Andromeda提供了一個觸覺的、即時的反應,與我們的吉他裝備相結合,造就深刻的現代效果。

因為Andromeda有如此偉大的聲音,我們使它成為可編程的,這讓它的功能性更強大了。當你創造一個獨特的延遲效果時,你可以快速方便地保存它,並透過板載按鈕或通過MIDI即時調用。有128個預設以及MIDI IN,Andromeda將不僅是你的脈動、你跳動的心臟,而且也是大腦。

需要更多? Andromeda具有立體聲輸出,使其與各種現場和錄音室應用相容,並可通過24位/ 48kHz數位引擎實現巨大的、廣泛的立體聲成像。Andromeda還配有microUSB端口,可以連接到我們的Updater / Librarian軟體。這將允許您下載Andromeda的未來更新,保存並將您最喜歡的預設命名至你的電腦,與其他用戶交換修補效果等等。最後,在前面的明亮的字母數字讀數使得很容易看到什麼效果被加載,無論是在昏暗的舞台上還是在明亮的陽光下。

任何延遲都能重複你彈奏的內容。Andromeda動態延遲能與你進行音樂性的對話,呈現你說的話以及你如何說。使用這顆效果器讓你所能進行的動態相互作用,將永遠改變您觀看延遲效果器的方式。

就像我們所有的效果器,Andromeda Dynamic Delay也是在我們的大本營加州聖塔芭芭拉設計並且製作的完成的,來自於我們經典拾音器製作團隊。

 

3_685de90a-a9eb-465c-88d4-c421881f88f2

名人推薦:

Dario Lorina(Black Label Society):「延遲界的怪物!從緊實的類比回音到質樸的數位反覆,Andromeda都能照顧得好好的」

Larry Roberts(Novembers Doom):「它回應我的picking和touch的力道真是太棒了,讓我能做出多樣化的音色,而且我超感謝它的動態表情控制,不只能相容我的舊效果器,也能提供我創作方面我還沒想過的新招和新想法!」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