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i sonic spark

RMI Basswitch Sonic Spark

販售經銷商

RMI Basswitch Sonic Spark結合了IQ DI的前級和諧波產生器,成為了一顆獨特的增益效果器,可以當做boost來使用,或是作為前級使用,使用德國Lehle True Sound Technology以及高品質電子元件製成,Sonic Spark可幫您手上的樂器產生全新的聲響效果,現場表演及錄音室皆很適合。

 

強大的前級效果器

不要被小體積給騙了,Sonic Spark的前級配備JFET輸入,以及100dB的錄音室等級動態範圍,Boost旋鈕最大增益15dB,可以讓Sonic Spark作為一顆單獨的Booster效果器,也可直接作為前級輸入power amp、主動式的監聽喇叭或bass cab。

特殊的Sonic效果

RMI Sonic Spark將複雜的EQ參數設定濃縮到兩個控制旋鈕,一個Enhance旋鈕控制了貝斯聲響的泛音諧波,賦予你的樂器更多的豐富細節,而不會改變它原本的特色,一個Bright/Deep旋鈕控制產生效果的頻率,還有一個Intensity讓你可以調整效果的比例。

Lehle著名的踏板切換

RMI Sonic Spark 配備了高品質的Lehle設計的切換踏板,能夠保護效果器裡的電路,不因過大的動作導致毀損,而切換的過程也不會有絲毫的訊號損失或中斷。Lehle設計的踏板開關,最少可以經得起200萬次的切換!

內含Lehle True Sound Technology

Lehle True Sound Technology結合一系列的電路設計,可以穩定樂器的訊號,以產生最自然的效果,還原樂器本來應該要有的聲音,提供足夠的動態盈餘,即使出力大的拾音器也不致於破音或失真,

rmi sonic spark (2)

規格-

電源供應:9-15V AC/DC

控制:Gain/Enhance/Intensity/Bright, Deep

最大增益:+14/-15 db <0,1% THD, 1 KHz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