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zw1_det1_thumb500

Providence Vitalizer™ VW VZW-1

販售經銷商

Providence Vitalizer™ 系列是 Providence申請專利的新技術,它是一個主動阻抗轉換器,它能提供完整的訊號,同時防止訊號與音質的衰減和擊弦時噪聲。被動/高阻抗的訊號是弱的電子訊號,而它很可能因為使用過長的導線(例如超過二十公尺)或者使用許多 true-bypass 效果器串聯時受到影響。Vitalizer™在這些條件下完美地詮釋了它的力量。透過串聯Vitalizer™後的音色似乎沒有不同,它還能夠幫助避免擊弦時產生的噪聲與訊號衰減。Vitalizer™是一種能夠轉換容易因為擊弦而衰減音質或因為經歷佈線和電子迴路而失去較高頻音色的高阻抗訊號至比較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的低阻抗訊號的BUFFER。它是一個主動阻抗轉換器,以確保能尊重吉他原始音色和效果器踏板的訊號特色的同時不會太Hi-Fi,而可以忠實呈現原本的聲音。一般來說,一顆理想的BUFFER AMP是能夠與無限輸入阻抗和零輸出阻抗來彰顯的。藉由轉換輸入阻抗到高阻抗,它能夠準確地傳遞聲音訊號的質量和音量。此外,低阻抗輸出訊號有助於防止丟失音和導線噪訊,並提供強的訊號至效果器盤中其它元件。在一般情況下,旨在達到Hi-Fi的音訊使用由高品質元件和電路的BUFFER AMP。Vitalizer™就是基於這個理念開發的,同時提高其性能和將聲音特性的變異最小化。使用特殊的電路,提供您真實的樂器音色。wah pedal 和 volume pedal 趨向於衰減訊號和音色。Vitalizer能夠有效地幫助樂手們將音色的變異最小化,透過從Vitalizer WV發送低阻抗訊號至 wah pedal 與 volume pedal 時,樂手變得可以去控制得到最好的音色動態和音質。本踏板可以使用在AMP前面或吉他後的第一個位置。Vitalizer WV VZW-1被設計為可以安置在Wah哇哇踏板或者音量踏板旁,它相當迷你(60×73/mm),很適合各種效果器盤,並有助於防止訊號衰減,使用電池或者電源供應器供電驅動。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