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VET COMP(VLC-1)

Providence VELVET COMP(VLC-1)

販售經銷商

 

●Providence VLC-1 Velvet Comp 提供光滑、明亮的壓縮效果。Attack time 控制讓你控制壓縮的範圍,不論是彈奏琶音或者是清脆的和弦和音需要較長延音。 Velvet Comp廣泛的延音範圍增加了聲音的多樣性,不論是當做一個limiter、或是一個強力的compressor、clean 音色、或者破音,都有出色的表現。

●“true bypass”電路能讓樂器的訊號經過兩個接觸開關。The VLC-1 Single Contact True Bypass 讓訊號在bypass的時候只通過一個接觸開關。

VELVET COMP(VLC-1)(1) VELVET COMP(VLC-1)(2) VELVET COMP(VLC-1)(3) VELVET COMP(VLC-1)(4)

VELVET COMP(VLC-1)(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