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PEDE OD (SOV-2)

Providence STAMPEDE OD (SOV-2)

販售經銷商

●Providence SOV-2 Stampede OD 擁有最自然的overdrive,不會吃掉你使用的吉他的音色。 它有一個特殊的兩極電源供應器內置在電路中,比起傳統9伏特的破音效果器提供了更寬闊的動態範圍。不管是歌唱般的主奏吉他、強硬的chunky節奏,沒有什麼比The Providence SOV-2 Stampede OD更棒了。

●標準的"true bypass"電路讓訊號經過兩個接觸開關。The SOV-2 Single Contact True Bypass 配置讓訊號在bypass的時候只通過一個接觸開關。

●除了顯示效果器的開/關狀態,SOV-2 LED 的LED也顯示電池續航力,當電池能量低於5伏特時,LED會開始變暗。雖然效果器在低電壓時也能運作,但為了確保最佳的表現,電池應該盡快更換。

 ■注意
SOV-2 Stampede OD pedal 使用的電源是90 mA (DC 9V)。使用9伏特電池將會很快耗盡,建議使用AC變壓器。 電池供電的確切使用時間會因使用的電池不同而有差異,但粗略的估計是:標準manganese(錳)電池為30分鐘,鹼性電池則為2小時左右。

STAMPEDE OD (SOV-2)(1) STAMPEDE OD (SOV-2)(2) STAMPEDE OD (SOV-2)(3) STAMPEDE OD (SOV-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