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t2_det1_thumb500

Providence Stampede DT SDT-2

販售經銷商

sdt2_top

榮獲英國雜誌 Guitarist Magazine「Gear of the Year(年度器材)」
與「Guitarist Choice(吉他手嚴選)」大獎。

這是一顆寬幅的失真效果器,使用與 Stampede OD SOV-2 過載效果器相同的低噪供電變頻電路,單個九伏特電池的輸出被增加到能夠提供聲波的深度和寬動態範圍的水平,通常光是只靠九伏特電源是不能做到這麼好的。你能得到一個無懈可擊的失真音色,而且帶有很大的低頻,這跟你期望在擴大機上能得到的過載效果類似。GAIN和TONE控制讓你能夠做到無論是響脆的破音還是麻麻的老破音痛,甚至骯髒的失真,廣泛的色調為你的音樂帶來新維度。

兩段均衡控制TREBLE和BASS,可以讓你從效果器的輸出到擴大機與最多音樂響應做最佳匹配。這些控制旋鈕加上GAIN控制能給你非凡的聲音變化。

配有S.C.T 迴路,標準的 true bypass 迴路能夠在旁路時讓樂器訊號通過兩個切換觸點。而SOV-2和 SDT-2的單觸點true bypass配置能確保訊號在旁路時僅通過一個開關處點,以獲得無與倫比的訊號質量與可靠性。

配有D.C.G 迴路,由於採用了新的雙接點接地電路(直流電路),通過將單聲道插頭插入輸出插孔,插頭的屏蔽為踏板的接地電路提供兩個接觸點。透過增加接觸點的面積,可能出現的連接鬆動變得難以發生,並且還多了一個能提供改進的音色質量的附加優點。

多功能LED,除了顯示踏板的開關狀態之外,SDT-2的LED提供有效的視覺電池電量監控,當電池電壓降至7伏特以下時,LED將變暗並開始熄滅。效果還是可以在這樣的電壓下工作,但為了確保最佳性能,應盡快更換電池。

sdt2_det3_thumb

規格

●Controls: GAIN, OUTPUT, TREBLE, BASS
●Connectors: 1/4-inch phone jack x 2 (INPUT and OUTPUT),
DC 9V input jack (AC adaptor jack)
●Power Supply: 9V battery or AC adaptor
●Power Consumption: DC 9V, 20mA approx.
●●Dimensions:115(D)×72(W)×50(H)mm
●Weight: 250 g approx. (Not including batter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