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E FORCE (PHF-1)

Providence PHASE FORCE (PHF-1)

●Providence Phase Force (PHF-1)效果器設計了速度與輸出level,從柔順的聲音到狂野的波形變化,都能讓你找道想要的音色。 Level可以設定為與你最配合的phrasing。MID SHIFT 開關改變phase的範圍,強調中高頻的頻率。

●內建的VITALIZER電路讓獨特的phase shift音色加入你的樂器之中。在效果器關閉時,VITALIZER電路仍然保持開啟,讓Phase Force pedal之後的訊號都獲得妥善的處理。

<關於VITALIZER>
VITALIZER電路是用來對抗訊號衰減的武器,這種情況時常發生在吉他與貝斯的pedal board。VITALIZER電路特色是不斷適應樂器的輸出,確保樂器最自然的音色都完整的被傳送,不會有任何的衰減。

PHASE FORCE (PHF-1)(1) PHASE FORCE (PHF-1)(2) PHASE FORCE (PHF-1)(3) PHASE FORCE (PHF-1)(4)

PHASE FORCE (PHF-1)(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