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4_det1_thumb500

Providence Heat Blaster HBL-4

販售經銷商

hbl4_top

Providence HEAT BLASTER HBL-4 是一顆強大的失真效果器,給你接近現代厚實的高增益真空管擴大機音色。提供你侵略性的失真音色,從經典搖滾到摩登硬搖滾都能信手捻來。

強而有力的high gain失真,這顆新推出的Heat Blaster HBL-4 有更強大的失真破音,還有豐富的諧波。其前衛的侵略性音色更接近於高增益真空管擴大機,同時卻能保持細膩的擊弦。

低頻提升切換能提升低頻範圍,這個功能可以在雙線圈與單線圈上實現額外的低頻衝擊。對單線圈拾音器而言,更有助於創造嚴密的底部音色。

幅寬的動態範圍:內部迴路將9伏特電源加倍至18伏特,實現比傳統失真效果更寬闊的動態範圍,還有更接近擴大機音色的音色。

配有S.C.T.迴路,標準的 true bypass 迴路能夠在旁路時讓樂器訊號通過兩個切換觸點。但是在HBL-4,旁路模式時聲音會通過一個單觸點,這都要感謝單觸點true bypass 迴路。結果是HBL-4可以提供比以前存在的產品更高品質的音色和更好的穩定性與可靠性。S.C.T.迴路可以進一步地減少聲音質量的變化或惡化,並給你踏板開關電路完全從你的信號鏈中移除的感覺。

配有D.C.G 迴路,由於採用了新的雙接點接地電路(直流電路),通過將單聲道插頭插入輸出插孔,插頭的屏蔽為踏板的接地電路提供兩個接觸點。透過增加接觸點的面積,可能出現的連接鬆動變得難以發生,並且還多了一個能提供改進的音色質量的附加優點。

多功能LED除了顯示踏板的開關狀態之外,HBL-4的LED提供有效的視覺電池電量監控,當電池電壓降至7伏特以下時,LED將變暗並開始熄滅。效果還是可以在這樣的電壓下工作,但為了確保最佳性能,應盡快更換電池。

hbl4_det3_thumb

規格

 

  • Controls: LEVEL, TONE, DRIVE, BASS BOOST
  • Connectors: 1/4-inch phone jack x 2 (INPUT and OUTPUT), DC 9V input jack (AC adaptor jack)
  • Power Supply: 9V battery or AC adaptor
  • Power Consumption: DC 9V, 8 mA approx.
  • Dimensions:115(D)×72(W)×50(H)mm
  • Weight: 250 g approx. (Not including batter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