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 DRIVE (FDR-1F)

Providence FLAME DRIVE (FDR-1F)

FLAME DRIVE (FDR-1F)

●現代的HIGH GAIN 過載音色
Providence Flame Drive是非常靈活的破音效果器,能帶來甜美柔順音色、也能夠產生尖銳泛音的distortion。FDR-1F Flame Drive能夠非常快速的反應你不同的picking所產生的細微差別;同時具有Free the Tone破音效果器系列所令人稱羨的特點:最具音樂性,如同音箱一般的破音聽起來絕對不會糊糊的。

●V.N.S 電路
The FDR-1F Flame Drive 具有新研發的活力化無噪音切換電路(Vitalized Noiseless Switching Circuit) ,能有效的將切換效果開關時所產生雜音最小化,並且保留最佳的聲音品質。

●D.C.G.電路
由於採用新的雙接觸接地電路,將單聲道接入輸出插孔時,插頭的護罩提供效果器接地電路的兩個連接點。藉由增加接觸面積,不容易產生鬆脫的情況,也為音色品質帶來提升。

●Bass Boost
按下BASS BOOST功能鍵,可增強低頻頻率。

●VITALIZER® Circuit
創新的VITALIZER® 電路能防止訊號衰弱。當效果器關閉時,VITALIZER® 電路則會開啟,以確保抵抗衰減的訊號一直都有輸出。

FLAME DRIVE (FDR-1F)(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